广应科2023年普通专升本投档线发布!录取结果即时可查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2日,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日常安排,2023年普通专升本普通类批次正式投档录取。

 

从投档情况来看,我校生源充裕,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新闻学、美术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报考持续“火爆”,获广大专升本考生热捧。充分反映了我校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依托学校学科专业集群特色优势,用好学科交叉融合的“催化剂”,积极布局新工科、新文科、新商科急需专业,促进我校多学科协同发展,丰富专业办学内涵,品牌专业建设得到了考生及社会的广泛认可。

 

我校以“立足大湾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迈向新征程,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理念,我校转设更名两年多来,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学校在原有广州校区的基础上,在肇庆新增一个千亩校区。今年,肇庆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将投入使用,为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继续提速。截至目前,学校设有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八大学科门类的45个本科专业。

 

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大办学投入,着力打造办学特色,综合办学实力稳步提升。学校在招生规模、招生层次和招生特色等方面的优势得到进一步体现,今年在广东省普通专升本的招生计划扩大到7000人。

 

我校招生工作人员正严格按照省考试院工作要求,以认真、负责、高效的态度加紧录取工作进程,届时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录取结果,敬请广大考生关注。


编辑:胡禧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