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8,黄韵霏的“告别战”!为广应科夺得金牌

发布日期:2023-05-27

5月26-2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学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9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

在5月27日的比赛中,我校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黄韵霏同学,在女子乙A组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为学校夺得本届比赛第一枚金牌。随后,她又参加50 米自由泳比赛,获得一枚银牌。

另外,黄韵霏、郑恒、彭炜杰、罗泽源同学在团体接力乙A组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获得第二名。19级电气专业刘炜诚在男子50米蛙泳比赛第五名,刘炜诚、崔智勤、颜家豪、蔡烨铭获得男子甲组4×100自由泳接力比赛第五名。19 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罗泽源获得女子乙A组200米自由泳比赛第六名。

劈波斩浪,勇往直接。优异的比赛成绩也离不开刻苦训练。我校游泳队队员们在平时训练中坚毅的意志品质、教练员们制定科学的训练方法、学校对于运动队提供的全方位支持都是助力游泳队斩获游泳比赛佳绩的“推进剂”。

值得一提的事,黄韵霏同学是2021年通过普通专升本,第一志愿录取我校体育类专业的学生。在2022年的第十一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中,她首次代表广应科出战,便为学校夺得女子5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这次在延迟一年举行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黄韵霏同学为广应科再次夺得一枚个人项目金牌,也是其大四毕业之前,最为圆满的“大学告别战”。



供稿:体育科技学院 李姗杉

编辑:杨钊

审核:李帆



官方微信